close

先抱怨一下,不是15號發行嗎,為什麼在博客來訂購的18號才拿到,等好久~~~

 

在博客來訂購送海報,看前面幾篇有板友說不同地方購買送不同東西?

我喜歡這種包裝方式,不用再另外找自黏袋,收藏很方便很貼心:)

專輯  

 

我很在意外包裝上的貼紙,精裝版?!意思是會再版囉?

專輯貼紙  

 

 

博客來贈送的海報(我不太會收藏海報,這種包裝方式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XD)

海報  

 

再來就是重頭戲,CD!!!!!

 

rice 正面

很喜歡riceCD殼的材質,好好摸(摸),感覺好有質感(摸)

側標上的貼紙很多板友說撕掉會讓CD殼破損,謝謝大家以身試毒的犧牲(誤)

我決定保持原狀,反正把CD轉檔到電腦後就會放到櫃子裡了XD

rice正面  

 

 

rice 背面

這種一片黑的設計還滿對我的胃口,真的好有質感(摸)

rice背面  

 

rice 內

我喜歡包裝的設計,但不喜歡這種CD的放置....

把CD拿出來的時候超怕刮傷的orz

CD跟rice的整體顏色一樣,都是黑色

rice 內裡  

 

rice 歌詞

歌詞跟封面一樣都是尿尿小童

不喜歡這種歌詞紙,如果常常拿出來,摺個幾次就很容易破掉.....

rice 歌詞正面  

rice 歌詞背面  

 

shine 正面

shine的cd殼就很普通,是普通的紙(到底有多普通)跟rice的質感差很多XD

shine 正面  

 

shine 背面

shice 背面  

 

 

shine 內

真的很shine,好閃~~  

不過我還是得再說一次,我不喜歡這種CD放置方式,很容易刮傷耶......

shine 內裡  

shine cd

 

shine 歌詞

跟封面的照片不一樣,還是要再強調一次,我不喜歡這種歌詞紙的設計....很容易破耶(囉唆的歌迷)

而且這種歌詞紙感覺很廉價....

shine 歌詞正面  

shine 歌詞背面  

 

 

之前看到雙封面的報導時,還以為會出二版專輯封面,我還認真考慮要買哪一版封面XD

沒想到是二個製作分成二片CD,用音響聽有點不方便,一片五首歌,要一直換CD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pepili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